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党史教研部召开会议传达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近日,中共党史教研部召开会议传达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由教研部副主任王锐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在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的要求,这一时期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出实招、来硬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瞄准不足和短板,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实践历练,夯实专业功底,增强专业能力,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制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着力培育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宽容和谐的工作氛围。

最后,教研部副主任王锐教授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校(院)委关于我校(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和有作为、有影响的教研部而努力工作。

(蔡霞/ 王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