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第五十九期地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展破冰训练教学活动

3月1日上午,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团队在第五十九期地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展了破冰训练活动。此次破冰训练活动由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锐教授主持,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高璐佳副教授、李红霞副教授协助,全程团队合作,班主任王奕华处长全程参与。

此次破冰训练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求同存异、分组归队,以寻找共同兴趣爱好的方式将全班学员分为3个小组,然后进行自我介绍,相互熟悉。第二环节加深了解、团结奋进,选出小组组长,确定组名、口号、组徽,制作各小组的个性展示板。第三环节快乐沟通、默契配合,进行了驿站传书的游戏,每一组选出一名代表唱一首红歌,最后在全体人员在《党啊,亲爱的妈妈》的歌声中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破冰训练活动,消除了学员之间的生疏感,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培养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为接下来一个月的学习培训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氛围。此次破冰训练活动效果明显,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党史党建教研部 张振/文、图 曹殊/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