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不懈怠 “绳”采仍飞扬

来源: 学员管理科 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09:44编辑:研究生部

2021级第二批次在职研究生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张鹏国)为深入贯彻校(院)“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好研究生学员代表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学员课余生活,提高学员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28日至29日,研究生部组织2021级第二批次13个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在雁滩校区篮球场举办了集体跳绳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摆绳手用力挥动绳子,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动作连贯、身姿矫健。学员们在绳间轻盈的跳跃,不仅激起了他们的昂扬斗志,也展现了党校(行政学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赛场上的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公正、公平的评判,比赛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在丰富文体生活、强化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增强了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更展示了研究生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砥砺奋进、戮力前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研究生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