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线上开题评审工作协调培训会

来源: 教研科 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08:14编辑:研究生部

       为确保即将开展的2020级在职研究生线上毕业论文开题评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16日下午,研究生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线上开题评审工作协调培训会,2020级在职研究生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各专业导师组秘书、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在雁滩校区综合教学楼共同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三级调研员张剑雯主持。

13529

       会上,研究生部教研科对线上开题评审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钉钉会议系统操作流程做了详细演示,同各专业导师组秘书探讨了线上开题评审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开题期间可能出现的学员掉线、网络卡顿、电脑死机等突发状况做了预演。会后,信息技术处工作人员为导师组秘书讲解了视频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

B46B

       张剑雯主持会议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进行线上开题,是校(院)委就研究生教育工作应对疫情、保证教学活动不停摆的重要决定,是特殊时期的非常之策,因此,各班班主任一定要和学员做好联络配合。特别是要求各班召开的线上班会,既是一次开题工作安排部署会,又是一次线上开题预演会,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她强调指出,此次线上开题系论文相关工作通过线上进行的首次尝试,可能存在不完善、不合理之处,希望各位老师和学员予以理解支持。同时,她还要求各导师组在线上开题评审过程中要做到简化流程、保证质量、强化监督。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线上开题工作各阶段的的具体任务,共同探讨与预判了可能存在的问题,为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