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捐助活动

来源: 教研科 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10:38编辑:研究生部

 

  为了感谢保卫处特别是安保人员长期以来对雁滩校区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近日,研究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志愿捐助活动,向保卫处雁滩校区工作人员和门卫值守人员每人捐助一箱方便面、一箱火腿肠,以示慰问。 

162AF

  自研究生教育整体搬迁雁滩校区以来,在校(院)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雁滩校区管理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研究生部、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保卫处和信息技术处等部门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较好地完成了校(院)委赋予的光荣职责,保证了研究生教育整体搬迁雁滩校区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特别是在历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疫情大考,各部门全力以赴、密切配合,顾全大局、勇于担当,较好地维护了教职员工健康安全和校园一方平安。尤其是处于防疫一线的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安保值守人员,更是不辞辛苦、不俱风险,在顾全校(院)疫情防控大局、确保研究生学员安全等方面付出了大量辛苦的劳动,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所在社区、校区在驻人员和广大学工人员的一致肯定与普遍赞誉。

1EA57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