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在职研究生教育 2022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课

来源: 研究生部 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10:48编辑:研究生部


阳春三月,桃李争辉。3月7日早晨7时许,沉寂许久的雁滩校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校(院)在职研究生2020级第一批次15个班次634名学员陆续进入校园报到,班主任和导师们在教室门口笑脸相迎......井然有序的景象昭示着校(院)在职研究生教育2022年春季学期集中面授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研究生部提前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部署。1月初就在公众号发布了新学期教学日历,1月中旬将整体课程安排发至各导师组,保证了授课教师的备课时间。开学前研究生部多次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对新学期集中面授期间教学督查、课程评估、设施保障、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与后勤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处)、保卫处、信息技术处就相关事项进行充分协调与沟通,将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开课前夕,研究生部再次与各导师组对本批次课程安排进行反复沟通确认,并利用智慧校园平台进行发布,提前知会到授课教师与学员。同时制定报送并发布实施《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暨雁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做好研究生学员集中面授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针对兰州新区突发的疫情状况,7日下午研究生部又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的疫情发展态势进行分析研判,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明确要求,进行更加具体详细的部署,相关科室第一时间将有关要求通知到了所有班主任和全体学员。
      研究生本学期集中面授时间为3月7日--7月15日,共计108天,参加面授180个班次共计8200余人次。任务虽重,使命尤荣。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必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状态认真工作、奋发有为,确保研究生教育平稳有序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