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 研究生部 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14:32编辑:研究生部

(通讯员 田春鸣)征程万里风更劲,奋楫扬帆再起航。2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召开工作会议,对即将开始的2022年春季学期主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武学锋主任主持,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武学锋就研究生部在2022年创新工程的项目申报以及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招生报名、集中面授、教学督查、课程评估、设施保障、毕业论文等十三项工作内容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分管负责人、负责科室以及完成时间均予以明确。

为了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武学锋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尽快收心,由自由松散的假期状态迅速进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二要遵规守纪,自觉遵守组织纪律与考勤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三要超前谋划,积极主动、严谨细致完成工作任务;四要加强沟通,班子成员之间、科室之间要秉持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形成常态化工作沟通交流机制;五要加强学习,尤其新进人员要尽快熟悉业务,争取早日熟练并得心应手地开展工作;六要提升能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在工作实践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