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研究生部 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5:36编辑:教研科

 1月17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围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的不竭动力”这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一级巡视员王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纪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何建同志和机关纪委委员、政治和法学教研部主任曹建民教授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武学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武学锋首先就会议召开前的安排部署、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筹备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说明,同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作,检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指出其他同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缺点,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加深了解、增进团结的效果。

何建和曹建民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达到了应有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的同时,他们还为研究生部今后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王伟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材料扎实,准备充分、部署周密,会上,支委带头发言、敢于揭短亮丑,普通党员直奔主题、批评直截了当,是一次高质量、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将党史中蕴含的智慧与力量,灵活运用于日常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心得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新开端、新起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