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不负韶华正当时 赛场拼搏筑友谊

—2021级在职研究生文化与旅游发展专业(三)班、资源环境与生态文明专业(三)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16:23编辑:研究生部

为进一步促进班级交流,增进学员友谊,4月18日下午,2021级在职研究生文化与旅游发展专业(三)班和资源环境与生态文明专业(三)班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动作帅气利落,展开了一轮轮的激烈较量。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妙传、一个个标准的上篮、一次次激动人心的进球,赢得了现场学员的阵阵喝彩与热烈掌声队员之间默契合作,长传、抢断、投篮……精彩的配合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双方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以篮球友谊赛为媒介,为两个班级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大家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回忆。赛后,双方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谢沛宏  \图、文   李让军 王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