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未来犹可期——2022级在职研究生文化与旅游发展专业(二)班举办文艺联谊会

来源: 时间: 2023年04月12日 11:24编辑:研究生部

桃李芬芳,春风拂面,万物欣欣向荣,令人耳目一新。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丰富学员课余文化生活。4月10日晚,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2022级在职研究生文化与旅游发展专业(二)班举办的文艺联谊会在雁滩校区综合教学楼多功能厅热闹开场。校(院)一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应邀出席,研究生部、文化与旅游发展导师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联谊活动。

晚上7时,联谊会正式开始。校(院)一级巡视员王伟致辞,他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论述,结合全省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要求学员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并寄望研究生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让青春年华在为国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联谊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全体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欢乐时光》、《花儿独唱》、《九儿》、《不忘初心》等歌舞青春洋溢、积极向上,展现了学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一带一路,筑梦前行》、《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诗歌朗诵意气风发、饱含深情,抒发了学员们浓浓的家国情怀。串烧舞蹈《搞笑与优雅永不过时》幽默诙谐、笑点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阵阵掌声。一首《同桌的你》动人心弦、勾起回忆,让全体学员感动的热泪盈眶……班主任赵望来的诗朗诵《将进酒》和导师组秘书令雨龙的倾情献唱,把联谊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着大合唱《朋友》歌声的响起,联谊会在欢快的节拍、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更是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时刻洋溢着欢声笑语,让人意犹未尽。此次联谊会,节目新奇有趣、创意丰富、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学员们的才艺和精气神,促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又表达了全体学员对党、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学员青春洋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郑芃生/文、图  李让军 赵望来/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