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天地 > 正文
2019级在职研究生举行篮球比赛

来源: 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16:20编辑:研究生部

彰显青春风采  增进团队友谊

--2019级在职研究生举行篮球比赛

  为了增强我校2019级研究生各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学员的学习培训生活更加丰富、充实,在研究生部和班主任老师的积极组织协调下,10月24日下午6点,2019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二)班、行政管理(四)班在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激烈而友好的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虽是友谊赛,但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使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精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潇洒的上篮令整个比赛精彩异常,漂亮的3分球更是令场外的啦啦队热情高涨、呼声不断。“四班四班,非同一般!”“二班二班,奋勇向前!”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潮。比赛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合影留念,使为期10天的学习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与记忆。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我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二班、行政管理四班/文、图   马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