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机构

    研究一科。研究阐释习近平干部教育培训重要论述;研究中央、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干部教育规律;承担省委有关领导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研究二科。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承担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重大问题调研及政策法规起草工作;承担校(院)主要领导交办的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研究三科。承担校(院)年鉴的组织编写,校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承担研究室与校(院)部门之间日常联络服务工作;承担研究室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