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

223日,研究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由研究室副主任李吉祥主持,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和校(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常务副校(院)唐斫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研究室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室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和校(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院)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增进工作效能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全室上下要自觉把研究室工作放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审视和谋划,按照校(院)委出题目、研究室做文章、文稿来辅政的要求,系统统筹推进落实,切实找准发力方向,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善作善成、务求工作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的履职尽责、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实干形象、严格的纪律约束,仔细对照行动方案、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对所承担的任务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抓实,确保研究室“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有力推进、达到既定目标、取得预期成效,用实实在在的新作风新担当新成效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