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622日上午,研究室组织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佘东明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在党史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这五个方面的重大要求,以忠诚于党的政治自觉深化学习,以不负嘱托、不负时代的紧迫感投身实践,以担当推动落实。

大家一致认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扎扎实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