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312日上午,研究室组织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佘东明主持。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袁凯在学习交流中说:“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佘东明在学习交流中说:“对党忠诚必须是彻底的、无条件的,这源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是具体的,既看政治态度也看实际行动。党员干部要把本职工作作为对党忠诚的检验平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文扬在学习交流中说:“理论联系实际,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吕恒在学习交流中说:“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有力武器。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开展批评,帮助同志发现缺点、改正错误,团结同志一道前进。同时,也要涵养虚心接受批评的胸怀和气度。”

张晓甦在学习交流中说:“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作为年轻干部,要实实在在、真刀真枪淬炼本领,越是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越是形势严峻、情况复杂的时候,越要有定力、有魄力、有毅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成长。”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