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室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按照《关于转发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和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校(院)各总支、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主题节目《榜样4》的通知》,研究室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10月21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分别进行了收看,在此基础上,10月24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下载的专题节目并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学习交流会由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佘东明同志主持。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谈到,《榜样4》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支部书记、主任佘东明说:“看了榜样的事迹,我们备受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

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文扬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到位、服务到位,牢记作为党校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遵规守矩,努力在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研究三科副科长侯咏彤说:“观看《榜样4》,让人热泪盈眶。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我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同时更知责任重大。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研究一科干部张晓甦说:“看完《榜样4》这个节目,回想着荧屏中这些鲜活的人物,感悟着他们的心迹,激励我们应该更加坚定信仰、振奋精神。我们也必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中讲述的先进事迹值得学习,让人感动,引人深思。榜样是一面旗帜,是我们永远学习和追赶的目标。在观看视频后,支部要求每一位观看人员写一篇观后感,对照榜样,找出差距和不足,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室/  佘东明/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