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建彬)4月17日下午,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梦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前,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校(院)《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2023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经研究讨论,进一步完善了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的重点计划和内容。


活动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院)委的决策部署,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各项工作中,努力在新时期、新征程上开创教研主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