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建彬)9月1日下午,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梦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篇目。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和国家事业、历史经验的认识,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持续学好党史、国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检视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工作实际,要始终遵循“党校姓党”原则,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做到学学相长、教学相长,苦干实干,站好讲台,讲好党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为推动教学科研新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