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院)长杨文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信息技术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左超元)3月23日下午,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院)长杨文福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校(院)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纪委)专职副书记武学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技术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信息技术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作出动员部署并制定了实施方案。会前集中一天时间,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形成个人问题整改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张诤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依次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学荣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表示信息技术处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客观,实事求是,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副校(院)长杨文福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信息技术处支部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进行了扎实认真的准备,收到了良好效果。并结合会议情况和近期工作实际,对做好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指出,高质量过好党内的组织生活,是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要充分认识到过好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杨文福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完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校(院)委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的有益做法和创新经验,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结合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工作亮点,积极创建支部“互联网+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要研究拓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思路办法。要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促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提升,切实将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