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组织召开安宁校区网络改造政府采购项目终验会

通讯员 安涛)6月23日上午,校(院)组织召开安宁校区网络改造政府采购项目终验会。会议由信息技术处处长张诤主持,副校(院)长杨文福,机关纪委书记何建出席会议。验收专家组、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处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验收会前,验收专家组赴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相关场所的接入终端综合布线及设备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会上,信息技术处网络管理科科长高玉亮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承建单位项目经理就项目建设及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代表汇报了监理情况。项目验收小组成员查阅相关资料,针对项目建设及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验收小组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合同约定,系统运行正常,文档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机关纪委书记何建指出此次项目建设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达到了校(院)建设廉洁工程的标准。副校(院)长杨文福总结讲话中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建设成果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承建单位按照此次项目验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尽快完善项目相关资料,做好项目驻场保障、后期运维等后续服务,并期望今后各方力量能够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校(院)信息化建设发展锦上添花。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