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调研组来我校(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通讯员 张瑞)526日下午,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调研组一行十人来我校(院)调研信息化工作,信息技术处处长张诤主持座谈会,信息技术处及图书和文化馆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诤简要汇报了校(院)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智慧校园的建设成果和相关经验。参会人员围绕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数据专线、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架构、应用系统开发运用、“一卡通”的使用、数字图书馆建设和使用、网络课程共建共享及支持未来教学和服务的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人事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先卫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性,此次考察交流为加快推进企业党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宝贵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前往多功能演播厅、实训室、教学观摩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图书和文化馆进行了实地参观。

undefin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