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处党支部与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安成辉)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支部间学习交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处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雁滩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活动由信息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张诤主持,信息技术处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双方党支部介绍了各自支部人员组成、任务分工、优势亮点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日常党建活动、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如何打造支部品牌亮点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支部共建搭桥梁,互相促进解难题。通过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这种新模式,双方还就日常工作中联系紧密的教室教学设备改造升级、教师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智慧校园软件应用系统使用维护、研究生线上教学答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进一步破解管理服务难题,优化完善服务保障机制,提升研究生教学管理质量探明了方向,找到了依据,打下了基础。

两个支部表示,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新模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校(院)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