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活动

(通讯员 安成辉)11月22日上午,信息技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四季度党课活动,邀请党建研究所刘务勇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诤同志主持,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上,刘务勇教授重点围绕《决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决议》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内容进行讲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决议》内容。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