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张瑞)9月16日,信息技术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提出了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时代要求,为我们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在勤学苦练中担当作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严格工作程序,讲规矩、守底线,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为校(院)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支部系列微党课。今年,信息技术处党支部根据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支部学习计划安排,把百年党史划分为七个部分,分别由不同的同志制作微党课。此次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等两讲。通过微党课的制作学习,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创新了支部学习的方式方法。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