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通讯员 安成辉)1231日,信息技术处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研究制定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由信息技术处二级调研员郭丽芳主持,全体在编人员参加。

 

会议对信息技术处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2020年在校(院)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技术处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和教学、科研、决策咨询、管理服务一体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智慧校园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二是信息技术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三是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持续加强。四是支部建设稳步推进。五是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六是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工作要点,新的一年,信息技术处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三是努力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四是不断提高信息化创新工作水平。五是稳步提升信息技术服务保障能力。六是持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七是不断完善信息化管理制度。八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九是努力加强支部建设。十是积极推进业务指导工作。十一是不断强化工作布局统筹。十二是积极开展信息化工作规律研究。会议要求全处同志2021年从以上12个方面持续用力,积极作为,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