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史教研部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深化理论武装 促进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

(通讯员 陈飞天)5 25日下午,文史教研部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共聚图书和文化馆三楼,开展了题为深化理论武装 促进融合发展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魏和平主持,文史教研部与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15DF3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部门科室构成、人员组成、优势亮点等基本情况,并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日常支部党建活动、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如何打造支部品牌亮点及如何通过党建提高业务能力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活动中,文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旺祥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大家讲授党课,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很好地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支部还开展了书法展示等融合交流活动。

15930

魏和平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王旺祥同志的党课结合当前国际环境,贯穿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逻辑严密,论证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理论武装的党课。两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很好地促进了部门融合、支部融合、党员融合、人员融合,有助于两部门发挥各自特色优势,转变工作作风。计财处会进一步深化改革,着眼发展,加强工作中的服务、解释、沟通,在财务工作上更好地服务大家。

16F0B

两个支部均表示,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探索支部结对共建新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提高,通过党建引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