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百年谱华章 文旅心向党——省委党校2020级文旅(四)班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联谊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在职研究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29日晚,由省委党校文旅(四)班全体师生共同策划的“百年谱华章 文旅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级联谊活动在教学楼207室举行。

歌声阵阵催人奋进,誓言铮铮阔步前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教室里,全体师生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既有《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也有《永远跟党走》《有一页历史》等催人奋进的配乐诗朗诵,还有《你比划我来猜》《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等欢乐祥和的互动游戏,各科老师也精彩献艺……丰富的节目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深情歌声言中落下帷幕。

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此次班级联谊是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献礼,不仅热情讴歌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学员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甘肃文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严超军 梁钰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