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副校(院)长徐建群到文史教研部调研

 

(通讯员  彭文鼎)4月15日上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副校(院)长徐建群到文史教研部调研指导工作。

   文史教研部主任王旺祥就部门历史、内设机构、职责定位、人员组成、近年来承担的教学任务、科研决策咨询成果和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短板,以及部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

副校(院)长徐建群指出,文史哲不分家,文化历史在教育过程中对于陶冶情操、铸造灵魂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文史教研部在工作中要发扬学科优势,涵养底蕴,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教研部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是教学质量提升年,校(院)教学工作要重点围绕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和精品课培育等方面深入推进。

文史教研部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大家围绕校(院)教学新旧专题更替、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硬件更新等大家关心关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校(院)长徐建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他强调,今年是教学质量提升年,要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在这个过程中,教研部门和教务部门要充分沟通交流,互相理解,群策群力,共同提高。

最后,徐建群对文史教研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一要抓班子、带队伍,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支部工作与教研部工作共同提高;二要抓好学科建设,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三要抓好教学质量,尤其要把好政治关,坚持“学术交流无禁区,党校讲台有纪律”,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为学员答疑解惑、提振信心,帮助学员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四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好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鼓励和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成材;五要抓好部门管理工作和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范廉政风险。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