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李喻)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教研部党支部建设工作,响应中央、省委及校(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号召,按照校(院)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和具体安排,3月23日下午,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郭亮与机关纪委委员王旻主任到会亲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旺祥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史价值,创新实现“十四五”新阶段支部建设”为主题。会前支部书记与支委会成员之间,支部委员与每位党员开展了广泛地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支部书记就本次会议在支委会上进行了精心地安排部署。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旺祥传达了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每位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和规定,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会上,支部党员之间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支部负责、对党员负责的态度,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使组织生活会作用真正落实有效不浮于表面。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郭亮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给予充分地肯定,并就就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实各项党建任务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提出了具体而具有指导性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指明了方向。

机关纪委书记王旻同志肯对这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亦给予了好评,并对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建立党支部台账、夯实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加强支部委员建设等具体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