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陈飞天 通讯员)2月28日上午,文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研部主任王旺祥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教研部全体老师要立足教研部特色优势加强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习党史中悟思想,提素养,强担当,有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会议就教研部精品课培育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王旺祥主任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第二届“用学术讲政治”教学精品课评选工作方案》和《精品课培育项目评选评分细则》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积极申报;二要建设团队,集体打造;三要问题导向,系统设计;四要关注前沿,注重艺术;五要政治担当,视野宽广;六要学理支撑,哲性思考。之后,教研部老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申报工作提出了非常有益的建议意见。

会议还就新学期教研部承担的主体班次和研究生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旺祥主任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做个好老师;二是要紧紧围绕主业、主课、主阵地发力作为,坚持思想引领,教学挂帅,科研咨询助推,管理保障,全面高质量推动教学工作上台阶,三是要转变作风,守阵地,勤作为,凝心聚力,建团队,出成果;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校规校纪,时刻讲纪律挺在前面。

最后,会议就近期学校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