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史教研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6月8日上午,文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军主持,全体在兰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对《手册》中“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等 “六个标准”逐一重点做了学习。同时对学校下发的《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校办发﹝2018﹞15号)做了传达和学习。

会议对推进教研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专门的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手册》“六个标准”推进教研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从最基础的“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支部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做起,从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党员队伍管理、考核评价严起,全面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支部标准化工作,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文史教研部 王旺祥/文 吴晓军/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