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忆初心 强党性 作表率”——第一期中青班(三班)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通讯员 杨青) 为落实全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6月1日上午,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以“如何在建设现代化新甘肃中体现和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学员们结合党校期间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成效,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纪律规矩、作风建设、廉政勤政和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思想根源,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陈增帅教授对每一位发言学员进行了指导点评。

本次研讨活动贯穿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学员一致表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大局,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党校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内生动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勇于担当促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三是以身作则做表率,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加快现代化新甘肃的建设步伐。 

 最后陈增帅教授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研讨会大家准备充分、党性分析深刻全面,分析活动准备足、思考深、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通过此次研讨活动,让每位学员更加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具有积极作用。

希望全体学员始终将加强党性锻炼作为人生的必修课,把在党校培训的所学所获融汇贯穿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更好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