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根据校(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4月28日上午,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开展第四次交流研讨。研讨主题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开展,活动由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王亚强教授主持,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研讨开展前,王亚强教授先将部分资料内容拍照到部门工作群,供大家提前预习和准备。


        本次研讨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这一著作展开。首先由王亚强教授领学“刘少奇同志经常轻装简从、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政策实施后要跟踪反馈,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加大政策公开力度,让群众知晓政策、理解政策、配合执行好政策”等内容,教研部其他老师结合各自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相关论述的思考、认识进行交流发言。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此次主题教育部门研讨活动的主题,既是贯彻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举措,又对如何进行调查研究、怎么才能做好调查研究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通过共同学习和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以正确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进行调查研究,实事求是,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问题为导向,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提升教学、科研和咨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