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处级干部任职示范培训班进行破冰训练

(通讯员 辛尽)按照教学计划,处级干部任职示范培训班入学教育和破冰训练于2019811日上午在二号学员楼四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破冰训练由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陈源老师主持,王亚强老师、李庆梅老师协助,班主任张树祥全程观摩。





  破冰训练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班学员进行分组,组员之间熟悉互相的工作单位、姓名,每组推选出一位组长,确定组名,提出口号。第二阶段,各组登台亮相,组长代表本组向全班介绍本组组名、口号。第三阶段,进行了小组对决,各组成员一展风采,通过三个游戏:串名字、叠报纸、你来比划我来猜,考验了各位学员的默契配合程度。第四阶段,全班学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整个破冰训练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破冰活动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为未来一个月的培训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