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培训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交流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此次通过线上进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在特殊时期、特殊情况下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为今后创新党内生活方式开了好头。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活动。

   刘新异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的通知。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意见》要求,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轮训、专家辅导、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交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和计划,并严格按照校(院)通知精神,落实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贯穿进支部明年的工作中。其次她还传达了校(院)疫情防控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近期校(院)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她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支部党员干部严格按照校(院)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在校的主体班次学员继续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校(院)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部门所属人员及学员的人身安全。

   在交流研讨活动中,杨弥同志从如何学和如何做两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宋艳萍同志从充分认识二十大召开和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和以实际行动贯彻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涵盖经济、社会、国防、外交、党建等方方面面,作为一个党员干部,要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要在学懂、弄通、吃透上下功夫。要立足校(院)改革开展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贯穿于学员管理全过程,为创建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贡献力量。

(郭文瑞/文   刘新异/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