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正当时 热血“篮”不住

——第市(州)、县(区)选调生培训班举行篮球赛


(通讯员  马晓瑛)为了发扬学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昂扬向上的斗志,丰富学员们课后的娱乐生活,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经与班主任张成玲、郭文瑞老师协调,在第三期选调生班委会的精心组织下,7月7日下午,第三期市(州)、县(区)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以及省委党校篮球队和第三期市(州)、县(区)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体育馆举行了两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竞技娱乐赛。

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队内比赛采用国际篮联全场回合制比赛,由21人抓阄分成两组。下午7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做起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比赛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个个奋力拼搏在篮球场上。在比赛进程中,两组队员们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而在场下的同学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本组的代表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防守严密、进攻有力,不仅凸显了过硬的球技与团结合作能力,更是在比赛中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队内比赛最终以蓝队得分领先而结束。而在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对战省委党校篮球队的这场比赛中,双方也以63:55的最终成绩由选调生培训班篮球队获得最终胜利。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员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