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女干部培训班破冰训练

1011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行政学院)全省女干部培训班破冰训练参与式教学课在培训班班主任、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展。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进行,学员们彼此主动认识交流,大家快速消除了彼此之间的隔阂,活跃了课堂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打破了初识带来的陌生。

“团队建设”环节将整个课程推向高潮,通过随机分组学员们被分为四组,各组集体商议推选出组长,带领组员们集思广益、认真研讨,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设计了各具特色的个人名片、组名、组徽与口号,每一组都是奇思妙想、旗帜鲜明,动力十足,齐声鸣奏出奋进的乐章!激发了每一位同学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示了团队风采、彰显了团队精神。

“手指游戏”、“绕口令”、“你比划我猜”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使得各小组群策群力,各显神通,团队合作实力得到了极限发挥。通过游戏环节的设置加深同学们的彼此了解,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达到了预期效果,真正的实现了“破冰·交流·共进”

此次破冰训练,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热情活力,体现了女干部们极强的团队精神、敏捷的思维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素质,通过破冰训练,学员们升华了感情、发掘了自我、熔炼了团队。破冰训练后班主任就接下来的培训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互信互进,团结协作,迅速转变角色,服从培训班的管理,做一名合格的学员,在学习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履行职能与合作共事能力和水平。最后,各位学员共同推选出培训班班委和临时党支部委员。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不断沉淀知识、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省女干部培训班/文、图  施向春/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