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拓视野 提升能力

58期中青处级班学员赴兰州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学安排,926日下午,公共管理教研部丁国安教授和陈治华副教授带领58期中青处级班学员赴兰州新区开展现场教学。


兰州新区是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此次现场教学以“兰州新区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兰州新区产业园区为教学点,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展览馆、兰石集团新区产业园区、兰州新区大数据中心、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深入企业一线,看新产品展示,进生产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情况,实地考察新区农投花卉交易市场,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听、仔细问、虚心学,把学到的理论同实地考察紧密结合,结合系统深入的现场讲授加深了对兰州新区发展的了解,坚定了兰州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信心,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切体会到兰州新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并结合自身工作来探索所在地区和部门创新发展的路径和举措。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时,学员们一致表示,兰州新区之行是一次开拓视野、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一次良好机会,今后要把培训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本职工作中去,在本单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显身手、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水平,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青处级班学员 牛振明/ 徐先荣、李树峰/ 施向春/)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