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市(州)、县(市、区)选调生培训班破冰训练顺利举行

      “恰是百年芳华,奋斗正当其时。为促进学员间相互交流和协作,建立和加强学员关系,营造团结良好的学习氛围,71日下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市(州)、县(市、区)区选调生培训班破冰训练在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安宁校区教学楼102阶梯教室举行。


活动分为组建团队、面对面介绍、才艺展示、你划我猜四个环节,在组建团队环节,各位学员按照相同对应数字组建相应团队,共分为10个小组,各小组以自荐、投票等方式确定出了小组组长、副组长,并集群策确定出了各自小组的队名、口号和队歌。各小组通过简单的训练和准备,以不甘示弱、你追我赶的精气神纷纷上台展示个人及小组才艺,营造了欣喜雀跃的训练环境氛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我划你猜”环节,各小组成员精诚团结、相互助力,通过一人比划、其他人根据所比划内容猜测对应事物或字词的方式,将“训练”活动推向了高潮。


伴随着激烈的掌声,“破冰训练”活动落下了帷幕,游戏环节结束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所有学员在此次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的精神,并对所有学员在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


“破冰训练”既增进了学员及师生之间的友谊,成功的达成了破除隔阂与距离的活动初衷,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营造了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扬帆百年破重浪,今夕少年当自强,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年轻干部,各位选调生将在新的征程上愈发图强、砥砺奋进,努力为开创美好未来而接续奋斗。

此次活动由党建研究所老师和班主任共同负责。

                                                                                          (第三期市(州)、县(市、区)选调生培训班学员马旺秀/文、图 施向春/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