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主体班次组织员(班主任)岗位职责

一、教育引导学员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二、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掌握教学进度安排,落实教学流程环节,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定期检查学员的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配合教学管理部门搞好教学评估和调研,听取学员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协调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三、强化学员日常管理,切实执行学员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学员请假程序,提高学员住校率、出勤率和到课率。

四、指导学员制订党性锻炼计划,撰写党性分析报告,组织学员进行党性锻炼现场教学,开展党性分析研讨交流。

五、了解和掌握学员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做好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健康教育工作,督促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

六、组建学员党支部、班委会和学习小组,定期召开两委会和全体学员会议,指导两委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七、加强与教学管理部门、教研部门、行政后勤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学员反映的带有倾向性和普遍性的问题,为学员学习、生活和开展其他活动提供服务。

八、指导学员撰写班级学习培训总结和咨询(研究)报告,遴选和推送学员学习成果。

九、负责学员考核和学员学籍档案的建立、报送等工作。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