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2019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 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 马桔红)作为校(院)在职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在职研究生三年学习成果的检验。6月6日,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导师组严格遵照《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规定》及校(院)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要求,在雁滩校区综合教学楼201、202教室举行2019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分两组进行,校(院)委委员、决策咨询部主任、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导长李秉文教授担任第一组组长,导师组李景铭教授担任第二组组长。图书和文化馆馆长鲜鹏教授、中共党史教研部范景鹏教授、西北民族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刘荣副教授、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周静茹副教授等10位教师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会上,学员们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论文框架等方面逐一进行简要陈述后,老师们严谨负责、准确细致地进行评议和提问,学员针对提问进行了认真答辩。会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和表决,并评选出优秀毕业论文。


答辩工作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确保了本专业毕业论文答辩过程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充分展现了用学术讲政治、全面从严治教的优良作风。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