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民族宗教教研部召开部门会议

725日下午,民族宗教教研部组织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周静茹副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院)教学工作调研及科研智库工作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就部门党建工作、教学组织管理、学科体系建设、主体班和在职研究生班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创新、科研咨询等工作,以及现阶段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进一步的发展思路。

周静茹强调,部门业务工作要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明确部门工作与人员分工,加强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部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马桔红/文  周静茹/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