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科研工作规划调研

(通讯员 史如霞)为提升我校(院)科研管理水平,谋划做好2022年及今后的科研工作,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4月25日下午,科研处副处长马文艳和项目科科长罗薇一行2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振佑教授主持,副院长马应超教授、副院长李龙江副教授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文艳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员结构、学科建设尤其是科研业绩情况,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对校(院)科研整体性、长远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聆听了马院教师对进一步提升科研精品工程的计划和安排,耐心解答了部分教师提出的科研疑难和困惑。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振佑教授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果,并且从教师成长的角度总结补充了不同阶段的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需要处理好的矛盾和遇到的困难。他表示,科研水平是衡量党校教师的重要指标,事关党校的教学质量和培训水平,既需要教师本人的努力,也需要科研环境的熏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研究,为校(院)科研水平提升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