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8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振佑教授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确定此次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二是支委之间、支委与支委和党员之间均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三是根据沟通交流内容,梳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形成了书面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振佑同志就会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到深刻剖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最后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党员都对支部情况进行了评议。接下来,李振佑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余党员进行了评议;支部其他党员依次作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了其余党员的评议,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体现在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迈上新台阶。

会议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和我校(院)发出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马克思主义 史如霞/文 李振佑/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