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院)离退休职工举行庆祝建党 100周年文艺联欢会

(通讯员张焕)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佳绩。6月29日下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校(院)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联欢会在安宁校区举行,150多名校(院)离退休干部和职工参加了联欢会。副校(院)长杨文福出席并致辞。

作为校(院)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文艺联欢会由老干部处主办、校(院)离退休职工音乐舞蹈协会承办。这次联欢会共演出16个文艺节目,优美的舞蹈、铿锵有力的诗朗诵与高昂的歌声交织融合,演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精彩,旋律感人奋进,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使观众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新时代美好幸福的生活,表达了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和精神风采,给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通过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使老干部从活动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党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院)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文艺联欢会。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