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干部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通讯员 张焕)为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安全管理,6月7日下午,老干部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老干部处处长郝兴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校(院)分管领导同意,研究制定了《老干部处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安全管理的意见》。《意见》从总体要求、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对老干部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措施,强化安全保障。要加强对老同志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近期对老干部处安宁、雁滩校区老干部公共场所进行一次彻底排查,重点检查老干部活动场所、活动设施以及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进行整改。在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中,强化安全意识、靠实安全责任,努力为老干部提供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