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处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6月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处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尔快同志主持,离退休职工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办发〔2018〕15号关于印发《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和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凯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离退休职工处党支部实际,对《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进行了讨论学习。

最后,总支副书记宋轶斐同志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学校方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规范各项支部工作,三是严格按照袁凯同志提出的六点要求落实工作。

(离退休职工处 侯晓斌/文、图 宋轶斐/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