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院)荣获2018年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先进集体

1月22日下午,全省讲师团团长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讲师团团长方忠义主持。

会议对26个2018年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先进集体、2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院)荣获先进集体,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曹殊教授、原省委党校康民教授、原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高兴国教授荣获先进个人。会议宣读了新增聘省委讲师团成员聘任通知,我校(院)6位教授被增聘为省委讲师团成员。至此,我校(院)共有35位专家为省委讲师团成员。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理论宣讲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理论宣讲重点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创新方法,进一步促进宣讲工作的吸引力三方面就做好宣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市州委讲师团团长、新增聘省委讲师团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康继尧/文、图 张立公/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