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令雨龙)按照校(院)机关党委(纪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327日上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怀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群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纪委)副书记郭亮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共同商议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支部书记和党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怀强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安排、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的目标,围绕主题,立足实际,深入思考和查摆自己在思想认识、教学科研工作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明确努力方向,同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中肯建议。

郭亮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纪委)对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点评和总结,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支部班子能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做好政治把关与引领,始终树牢“党校姓党”的坚定理念。二是夯实基础,持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制度化标准规划和建设的要求;三是着力健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成效机制,推动支部党建和事业发展成为一融双高的典型样本;四是希望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今年校(院)委要求的各项党建任务,同时综合把握上一年的考评结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党建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