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令雨龙)2023年1月13日,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线上开展“抗疫志愿者分享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怀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成向东、张璠、令雨龙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从核酸检测扫码、流调信息、物资配送等方面分享了参与校(院)疫情防控志愿者专班工作的心得体会。其次,其他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党员也进行了补充发言,对三名志愿者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面前,全体志愿者上下一心,合力抗击疫情,每个人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王怀强对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分享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校(院)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校(院)疫情防控工作,为党旗增添了光彩。此外,通过参与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教研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素质,提升了工作能力,改进了工作作风,对教研部开展工作具有强大的推动力。下一步要把参与疫情防控中所形成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推进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工作在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